close

 

雖然不會是最後聯賽的陣容

但打得好開心,比預期的好

 

第一場

在落後的時候還是會急,對學妹的失誤也會感到無奈

好幾次曾想換個自由和換人,還好趴呢的冷靜總是制止了我

的確,難得出來比賽,難得有機會讓好多新人上來打

勝負很重要,但這也是讓他們實現暑訓的成果的機會

因為以前學姐帶我出去打比賽,容忍我的失誤,才讓我有所成長

希望下次自己情緒能再收好些,多鼓勵大家

 

然後果然,第二場就收到效果了

大家敢打多了,尤其第一局真的好精采

馬上就看到充滿自信的大家,雖然第二局被打回原形了 XD

接發永遠是我們的痛 QQ

 

這次是久違的認真攔中,但第二場攔網完全跟不到對面的出手,讓後面的斜線好為難...

接小球和cover進步了不少,只是節奏再放慢會更好

然後今天卡輪卡在我站二號位的時候,雖然接發讓舉球不好舉背二,但腦袋還是要聰明些,總是會有洞可以打

 

期望未來他們都會變成大大樹 :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haha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