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年老師嘗試新的打法

這代表他認為我們的能力足以去做這樣的練習
現在球隊可用的人很多,的確有機會去跑新隊形
這或許是這幾年來最有機會的一年

我以為,可以轉換角色

可是現實就是最基本的二號不夠有威脅
即使我想練些新跑法,學習怎麼跳舉和合併
但二號打不好也是白忙,因為我得分擔一定的攻擊

從上學期末打到現在我還是找不到突破的方法
始終無法像長攻一樣能有穩定輸出
周末又被拉去打長攻其實有點悶
我相信我可以在這一年內把長攻打得更好
可是得到的成就感一定比不上從不會到好的攔中

雖然平常我還是可以練我想練的
但沒有在比賽場上用到感覺就不像真正學會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haha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