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突然想到還有這個地方,記錄一下阿基里斯腱術後一些事情
從去年12月初開刀到現在,我佩服自己很敢亂搞(這已經不算有勇氣...),老天保佑他現在依舊好好的

醫生說他開刀時看只剩一些些絲絲還黏著,九成九算全斷了
他交代石膏要包八周,要再回到球場劇烈運動要九到十二個月
但我兩周就到球場就拆石膏動動拉筋,
第二個月開始練攻擊,三個多月就回到聯賽場上,
到現在快八個月了除了爆發力還差一點,垂直起跳高度還差15公分左右
其他跟受傷前打球都差不多了

現在回頭想想,也不知道怎麼熬過來的
平常到球場騎個腳踏車五分鐘就到,我很堅持自己撐拐杖走半小時也要到
為了加強肌力,冬天六點多起來去游泳池復健,然後再去重訓室
自己領域的論文都沒看這麼認真,但我卻翻了一堆阿基里斯腱的paper來看

其實花最多時間是在調適自己的心情,復健過程並不是一直都很正面
我也埋怨過,看到大家依舊一樣練球,但我只能在一旁做別的基本訓練
輸了比賽也會想如果當初沒受傷結果一定不一樣

無論如何,我無法改變已經發生的結果
很感謝在身旁的所有人鼓勵幫忙
相信這幾個月是我打球生涯最低潮了
想變強的目標沒變過
還要繼續走下去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haha12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